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多彩阅读—美文有声”线上阅读活动

作者:于婷 苏婉婷|发布于:2020年11月16日|点击量:

了让同学们静下心来读一本好书,互相分享心得体会,培养同学们的感情,增进同学们的认识,走进心灵的园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13日至15日举办“多彩阅读—美文有声”线上阅读活动。

为配合疫情防控,不为疫情添麻烦,本次活动线上交流形式举办,参与活动同学需提前进行准备,选择一篇能让自己有所收获、有所启发的好文章或好段落,为其配上朗诵音频,短视频的形式向大家展现。活动期间,同学们都静下心来欣赏文章,享受在美文阅读过程中的收获,激发了同学们心中对阅读的兴趣。阅读的声音让大家沉醉其中,使大家对阅读有了新的定义,也更加热爱阅读。活动的最后,大家对阅读已经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和认识,“用耳听书,用心阅读”这种新的阅读方式,让大家都乐在其中,也感受到了阅读的魅力,将带动更多的人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即使是在匆忙的生活中,也不忘阅读,继续享受阅读的过程,充实自己的心灵。

本次活动举办,让同学们发现好的文章,体悟随时随地读书的便利和快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互相展示自己的优秀作品,也让大家忘记耳边的喧嚣,在书香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