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开展培训会

作者:刘晶晶 赵骏诚|发布于:2020年11月16日|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网站新闻质量,规范稿件录用标准,11月13日,校团委青年通讯社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部分成员于小白楼301室开展培训会。参与此次培训会的有济南大学青年通讯社新媒体运营中心负责人丁振宇、新媒体运营中心部长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负责人孙梦阳及新闻中心宣传部部分成员。

会议伊始,济南大学青年通讯社新媒体运营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此次培训会的目的:切实规范各学院稿件录用标准。随后,参会人员就微信排版与内容制作展开讨论,并对目前稿件存在问题进行研究并提出改进措施。最后,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负责人孙梦阳作出总结。至此,培训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培训会,各参会人员明确新闻主题需要有良好的舆论导向和新闻价值,是能对共青团工作和学生成长产生影响的新人、新事、新成就、新面貌、新气象,本次活动,不仅对新闻投稿有着规范作用,更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价值与新闻导向起着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