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济南大学“瓷韵”陶艺协会组织陶艺知识大比拼活动

作者:于婷 曹欣月|发布于:2020年11月30日|点击量: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陶艺知识,开阔视野,济南大学“瓷韵”陶艺协会于11月29日在八食堂广场组织陶艺知识大比拼活动。本次活动由济南大学“瓷韵”陶艺协会成员引导,济南大学各学院学生参与。

活动开始之前,“瓷韵”陶艺协会成员准备好了陶艺知识题库和配套答案,并提前备好了明信片、笔芯、暖贴、练习本等奖品。布置好桌椅帐篷后,活动正式开始。“瓷韵”陶艺协会成员按照规划的流程,热情地组织同学们参与。其中,4名同学负责抽题答题环节及奖品发放,另有5名同学负责维持活动场地秩序。按照游戏规则,参与者可以抽取5道题,答对题数越多,奖励越丰厚。活动期间,陶艺协会成员认真讲解陶艺知识,同时做好相关记录;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答题,气氛热烈。活动结束后,陶艺协会成员归还了桌椅帐篷,做好了善后工作。

本次活动,不仅传播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国古典陶艺文化,提高了同学们对陶艺知识的了解程度,而且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有助于今后的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