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高考祝福语征集活动

作者:苏婉婷 于金源|发布于:2021年06月07日|点击量:

高考在即,为给全国考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5月26日至6月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用笔尖传递温暖祝福”高考祝福语征集活动,通过线上网络平台发布祝福语,为考生们加油鼓劲。

寒窗苦读十年,只为今朝。考生们挑灯夜战,为梦想不懈奋斗,只为去到理想的大学。全社会都在尽力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禁止学校区域鸣笛、禁止考前公共场合过于喧哗……这些都是为了给考生们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让考生们安心考试。与此同时,学长学姐也将最真挚的祝福送上,请2021级高考考生查收:“高考加油,金榜题名,各自努力,顶峰相遇”“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乾坤已定,那便扭转乾坤。”“有志者事竟成,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下不负,三千越甲可穿吴。高考加油!”还有的同学写的十分搞笑有趣,一句句内容各异的祝福语,载着同样的情感——对高考学子的满心期待与祝福。

祝福虽短,承载的却是对考生们诚挚的祝福。希君生羽翼,一化北溟鱼。愿莘莘学子通过高考开启不一样的人生。改变命运的并不是一纸答案,而是那个全力以赴的你。2021,高考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