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赓续红色血脉,矢志强国强军”主题演讲大赛

作者:雷桂梅 刘敏|发布于:2022年11月08日|点击量:

为了激发大学生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政治热情,强化在校大学生矢志强军的重要意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决定于2教203开展“赓续红色血脉,矢志强国强军”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巴帅杰、新闻宣传工作站站长王乐萍、自律会主席孙立冬、团创工作站站长孙扬斌受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11月6日早八点,工作人员提前到达比赛场地,整理物资,调试设备,保证比赛正常进行。八点半整,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比赛的规则及注意事项,包括评委组成员、打分细则以及评奖要求,并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开始。随后,参赛选手开始精神昂扬、自信从容地演讲,他们落落大方,表达激情澎湃、字正腔圆,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听众和评委,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选手们在台上激情演讲,台下评委认真聆听并进行打分,听众们也全神贯注地欣赏表演,比赛在有序进行。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所有选手全部演讲完毕,由采编部进行计算总分和排列名次并颁发奖励。至此,本次演讲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使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同学们意识到要更应该加强国防意识,加强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用青春和热血筑起一道坚固的国防之墙,以报效伟大的祖国!



撰稿:雷桂梅 刘敏

摄影:雷桂梅

审核:刘敏 焦阳 王乐萍 吴钰玮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