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十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院级选拔赛

作者:罗梦娇|发布于:2022年11月08日|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艺活动蓬勃发展,丰富大学生日常文化生活,营造校园文化良好氛围,培养同学间的合作精神,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11月6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济南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第二十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院级选拔赛。

本届十佳歌手比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同学们积极的响应,共吸引27名选手参与。活动伊始,主持人李琳栋和祝君怡分别。比赛过程中,选手共分为6组依次上台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有的选手感情真挚,引人共鸣;有的选手台风沉稳,高音如虹;还有的选手以极富特点的嗓音与演绎,引得台下观众掌声不绝。每一位参赛选手音色各不相同,曲目风格迥异,但他们的精心准备和用心演绎,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比赛过程中,台下的同学们热情高涨,高声呐喊,为每一位选手欢呼喝彩,加油鼓劲。最后,由文艺部进行分数汇总及综合排名,在等待最终结果的过程中,往届十佳歌手比赛的获奖者为大家激情献唱。最终10组选手通过高超的唱歌技巧与精彩的演绎赢得了本次比赛:王绍宇 赵梦涵(团队)和潘芷慧同学获得一等奖;孙华婕、赵和群和刘畅 蒋硕(团队)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史俊杰、张蕊、张程、张无憾以及张正一 王梓炯(团队)获得三等奖。最后,评委为选手颁奖并进行合影留念。至此,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文化修养,为热爱音乐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进一步丰富了我院的文化艺术活动,同时展现了材料学子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良好形象,也促使同学们在业余生活中勇敢丰富自己,提高自己的理想追求。



撰稿:罗梦娇

摄影:罗梦娇

审核:刘敏 焦阳 吴钰玮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