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深入学习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

作者:姜府言 黄常昊|发布于:2022年11月10日|点击量:


百年大党初心如磐,百年征程砥砺同心。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青年学生思想政治素养,更好地理解新时代发展趋势,团结引领全院青年听党话、跟党走,1181240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五教学楼306教室举办了深入学习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2021级辅导员李贤松老师主讲,2021级全体团干部参会。

72DD

8A6D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本次团课的主要内容,并宣布本次深入学习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正式开始。随后,李贤松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深入的学习。首先,李贤松老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征程,让同学们了解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接下来,二十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李贤松老师结合这一内容提出青年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希望青年学生干部既要保持昂扬奋斗的精神状态,怀抱梦想,也要保持脚踏实地、能吃苦、肯奋斗的工作态度。通过此次主题团课学习,使广大团干部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最后,李贤松老师激励团干部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书写精彩青春篇章!

通过本次团课,明晰作为团干部的角色、使命,激励同学们砥砺前行,为团组织建设汇聚青年力量。积极引导同学们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实践中积极锤炼本领,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撰稿:姜府言 黄常昊

摄影:姜府言 黄常昊

审核:罗梦娇 焦阳 郭冉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