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提升学生素养,铸就优秀集体”团干部培训会

作者:孙志鹏|发布于:2022年11月10日|点击量:

为了提升各班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加强班级凝聚力,推动先进班集体的建设,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814:005306举办提升学生素养,铸就优秀集体团干部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2022级辅导员张琳老师主讲,2022级全体团干部参会。

58A4

9903

会议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本次团课的主要内容,并宣布培训会正式开始。紧接着,张琳老师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向大家介绍了团干部的职责,为大家讲解了团干部的工作内容和意义,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随后,张琳老师指出团干部在平时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困境,并提供了一些方法建议和解决方案。最后,张琳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对大家提出要认真细心对待工作的要求,强调了消息严谨传达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面对工作,立足本职岗位,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学生的同时成为老师的得力帮手,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最终,本次团课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团课,不仅有力地增强了团干部的理想信念,也推动了班级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进行。让各班团干部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同时为更好地提升团干部的工作效率和工作方法做出了有效指导,为我院团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孙志鹏

摄影:孙志鹏

审核:罗梦娇 焦阳 郭冉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