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雷锋精神永传承,志愿服务我先行--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

作者:申道延 雷桂梅|发布于:2023年03月06日|点击量:

为弘扬雷锋精神,让高校成为新时代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的新沃土,让雷锋精神成为推动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动力,3月3日至3月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雷锋精神永流传,志愿服务我先行--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集中展示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雷锋月”活动成果和风采。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积极地搭建场地,为活动的开始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随着场地布置完成,越来越多的同学被吸引过来,他们积极地参与各种活动,志愿者们也认真接待每一位同学,并且为不了解活动的同学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随着人流量的增多,气氛愈发热闹,越来越多的同学前来参加活动,志愿者们认真热情地为同学们服务。活动从上午八点开始到下午四点结束,志愿者们有序进行换班和交接工作,让活动顺利地进行下去。最后,志愿者们收拾相关物品,打扫卫生,活动在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在本次 “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表现十分出色,充分体现了雷锋服务精神。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充分展现出奋发进取、乐于奉献的精神,同时把这种雷锋精神也带到了我们身边。材料学子将继续践行雷锋精神,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申道延 雷桂梅

摄影:申道延 雷桂梅

审核:仝梦云 王乐萍 吴钰玮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