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泉城兵妈妈,灌溉志愿苗”宣讲活动

作者:姜府言|发布于:2023年03月28日|点击量:

雷锋精神永驻心,春风劲暖吹人心。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鼓励当代青年传承雷锋精神,3月24日傍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济南大学第一教学楼203教室举办了“泉城兵妈妈,灌溉志愿苗”宣讲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提前到达活动教室布置现场,准备欢迎泉城兵妈妈的到来。兵妈妈到来后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先观看了有关泉城兵妈妈事迹的视频。观影过程中,志愿者们看得聚精会神,所有人都被泉城兵妈妈的事迹深深地触动。观影结束后,志愿者们聆听了泉城兵妈妈对雷锋精神的公益宣讲,在她的分享中收获了感动。志愿者们表示:兵妈妈的一字一句像一股暖流,穿过寂静傍晚,驱散早春的寒意,萦绕在自己的心间。活动接近尾声,志愿者领取了便利贴,认真地写下了对自己的要求和对未来的期许。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本次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雷锋精神犹如和煦阳光,温暖着无数人的心田,激励着无数志愿者无私奉献,助人为乐。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志愿者们体会到学习雷锋精神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同时,志愿者们深刻了解到想更好地传承雷锋精神,就要像兵妈妈一样心中爱心永驻,奉献精神永随,携着雷锋精神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时代雷锋精神!



撰稿:姜府言
摄影:姜府言
审核:罗梦娇 王乐萍 吴钰玮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