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雷锋艺术馆参观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余泽凯|发布于:2023年03月28日|点击量:

草长莺飞,万物复苏,世界迎来一片生机,同时雷锋月也如期而至。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志愿团队的团结力和凝聚力,让志愿者在帮助他人的同时感恩社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25日举办了雷锋艺术馆参观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在新西门集合,由活动负责人进行点名并说明参观时的相关注意事项,并且全体人员统一乘坐公交前往雷锋艺术馆。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跟随艺术馆讲解员参观雷锋艺术馆,通过讲解员对雷锋同志的介绍,以及馆内所展示的雷锋日记雷锋的照片、雕塑等对雷锋精神的内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志愿者们就雷锋精神、雷锋日记等相关书籍发表自己的见解,并就如何践行雷锋精神进行了讨论。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至此参观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团体凝聚力,营造了互帮互助、学习“雷锋精神”的良好氛围。同时,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真正的雷锋精神是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更教会同学们要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只有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才能使雷锋精神得到更好的继承和发展。


撰稿:余泽凯

摄影:余泽凯

审核:罗梦娇 王乐萍 吴钰玮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