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与“心”同行——助残义卖志愿活动

作者:雷桂梅|发布于:2023年03月28日|点击量:

为弘扬乐于助人的服务精神,增强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服务社会公益事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25日前往历下区洪楼广场进行爱心义卖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提前规划好路线,活动当天志愿者于七点半在新西门门口集合,共同乘坐公交车前往目的地。上午九点,志愿者们抵达活动场地,进行相应的物资准备并认真学习本次义卖物品“济南地铁生活服务地图”的相关信息。随后,志愿者们分为三组,每组两人按照值班形式在活动场地开展活动,他们身穿红色志愿服,积极热情地向游客介绍义卖物品,呼吁游客们为公益事业作出一份贡献。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用热情和微笑面对他人,得到了游客们的积极响应,志愿者们在整个义卖过程中都充满动力,十分珍惜此次活动的宝贵经历。通过志愿者们的积极努力,此次爱心义卖活动在爱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让志愿者们走出校园,增长见识,开阔视野,不仅提高了志愿者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宣传组织能力,发扬了济大材料学子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也为建设服务水平更高、服务能力更强的志愿者协会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此次活动义卖所得全部用于爱心捐献,为公益事业贡献了济大材料学子的一份力量。

撰稿:雷桂梅

摄影:雷桂梅

审核:罗梦娇 王乐萍 吴钰玮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