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校友动态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校友动态

济南大学材料学院材料0703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

作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于:2021年10月08日|点击量:

“毕业十年再聚首,共话母校同窗情”,103日,我院材料0703班陈利国等11位校友返回母校举办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树人,学院退休教师陶珍东教授,学院教师邱学农、陈广立、孙丽丽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材料学院206会议室,校友们与老师亲切合影,并逐一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职业发展情况,他们通过努力奋斗已经成为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大型企业等的中高层领导,校友们踏实勤奋的工作作风受到了所在单位的高度认可。老师们也为校友这十年来在工作学习中取得的进步感到骄傲,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校友们还参观了美丽的校园,并在材料楼、图书馆、升华广场、逸夫楼等地驻足良久,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回忆了在大学期间的同窗经历。

由于疫情防控等原因,多位校友不便返回母校,于是通过视频的方式参加了此次活动,远在四川的校友胡敏赋诗一首:“毕业十年再相聚,岁月蹉跎忆往昔。唯有年少真友谊,敢用真心换真心。天南地北难再遇,偶尔亦会思念起。十年之期再约定,共话济大同学情。”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

水有源兮流不穷,木有根兮生不穷。值此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恰逢校庆前夕,校友带着感恩之心回到起航的原点,展现出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之情,体现了校友们对学校发展的关注,彰显了校友们为学校、学院更好发展贡献自身力量的决心。聚散离合,不论走到哪里,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永远是莘莘学子最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