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校友动态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校友动态

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0702班举办“十年之约”毕业十周年座谈会

作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于:2021年10月08日|点击量:

    10月4日下午,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0702班举办了“十年之约”毕业十周年座谈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树人,0702班班主任孙丽丽老师,校友办姜老师及材料0702班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班长向各位老师简单介绍了本班同学们目前的发展情况。校友们对毕业后十年间,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原班主任孙丽丽老师发表感言,他对校友们荣归母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李书记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十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期间,校友们回顾自己在校学习的美好时光,对母校和老师们的培育之恩表示感谢,同学们毕业后并未因距离遥远而断了联系,也期待着今后通过更多的业务往来加强同行和相关领域的深度交流。

会后,座谈人员相互间进行了交流,李书记希望校友们十年后再聚首,常回母校看看,关心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并希望通过多种形式的交流增强大家凝聚力,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不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和互动,为实现个人价值发展和学校进步做好推动力,并祝愿各位校友工作顺利,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