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校友风采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校友风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校友有话说”活动

作者:|发布于:2023年12月09日|点击量:

青春正当时,不予负流年。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确立前进的目标与方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2月7日晚上在星硕举办“乘风破浪,御风而行”校友有话说活动。活动特邀2020届毕业生王子菡担任主讲嘉宾,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郭冉及2021级、2022级、2023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郭冉向同学们介绍主讲嘉宾王子菡的基本信息,宣布活动正式开始。王子菡首先分享了自己在济南大学的学习生活,从学习到交友,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宝贵经验分享给同学们,紧接着,王子菡讲述了自己留学前的准备工作和留学后遇到的问题,她将这些经历比作闯关打怪升级,引得同学们连连称赞。随后进入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提问,王子菡对于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在本科学习、考研以及留学等方面给予了很多实用的建议和指导。最后,本次分享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信息平台,充分发挥了优秀学生的头雁引领作用,使同学们对本科生涯规划及留学都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帮助同学们确立前进的目标和方向,进一步加强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