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毕业杯足球赛

首页 > 校友工作 > 毕业杯足球赛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毕业杯足球赛

第30届 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年“山东三木建材”毕业杯足球赛

作者:Admin|发布于:2015年05月31日|点击量:

IMG_00000

IMG_0331000

DSC_00500000

DSC_0064000

DSC_00400007

IMG_03300006赞助单位:山东三木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赞助单位情况简介:

山东三木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注册资金2100万元,座落于东营市利津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39960平方米,生产车间5栋,总建筑面积约12000平方米。公司辖子公司山东兴虎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莱州生产分公司与廊坊生产分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以内、外墙腻子和墙体保温材料的生产与销售,内外墙涂料和墙体保温施工为主的综合性实业公司。

公司凭借优秀的员工,现代化的技术装备,先进的管理模式不断发展壮大,现各类腻子、墙体保温材料等产品总计年产量达已到6万余吨。公司注重品牌建设,拥有自主品牌商标六个,东辉注册商标被山东省工商局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产品有东辉、圣彩联邦腻子系列产品,山木砂浆系列产品,圣彩砂胶漆、真石漆系列产品,山木聚苯乙烯保温板系列产品等30余种。公司生产的墙体保温材料于2010年被省新型墙体材料应用领导小组认定为山东省新型墙体建筑节能技术产品,2013年公司墙体保温材料在河北省备案,得以使公司产品在外埠市场推广应用。

公司始终以“生产专业化,服务规范化,管理现代化“为标准;以“质量第一、诚信为本”为经营理念,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信誉,在同行业中建立了较高的知名度。近年来公司先后被省市相关部门授予“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东营市消费者满意单位”、“东营市诚信单位”、“东营市优秀科技企业”“中国民营科技企业500强”等荣誉称号,2011年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2年内墙腻子系列产品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 2013年公司通过了市级科技型企业认定工作,被评为省级“一企一技术"创新型企业,山东省建材行业品牌建设十强企业。

比赛视频:ftp://172.16.30.1/

“毕业杯”足球赛学生队名单

张 浩 王 建 寇旭阳 陈亚平 杨阳阳 李大伟 李贻康

邓永航 赵世義 侯典涛 马艳峰 王承宇 郑春旭 吴 飞

齐光明 于 飞 张文文 张 丞 黄 震 王荣华 潘 颢

张 兵 陈相逢 王勇伟 尹志鹏 党浩然 尹逊岩 王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