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Hot news

学院新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九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院级选拔赛

作者:苏婉婷 于金源|发布于:2020年11月10日|点击量:

    为丰富校园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培养同学间的合作精神,提高协调能力。11月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五教学楼306教室举办第十九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院级选拔赛。

    

    本届十佳歌手比赛自启动以来,同学们积极准备,我院共33名选手参与现场比赛。比赛伊始,由主持人王畅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比赛的规则及注意事项,选手们通过号牌来决定出场顺序。随后,选手们依次上台演唱,评委们进行打分,选手们的用心演绎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33名选手表演结束后,由文艺部进行分数汇总及综合排名。在等待最终结果的过程中,往届十佳歌手比赛的获奖者为大家激情献唱。最终,刘俊男和余柯男两名选手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石宇堃,吴震铭和王霙铭三名选手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魏懿飞,杨佳瑞,宋仕民和卢明杰四名选手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举行为热爱音乐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学们积极参与,反映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崇高的理想追求。本次比赛不仅展现出疫情期间我校学生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还推进了济南大学的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