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Hot news

学院新闻

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家访工作座谈会

作者:王晓桐|发布于:2021年01月06日|点击量:

点滴关注,助梦起航。为深入了解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思想、学习以及生活各方面的情况,有针对性的为学生提供帮助,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形成家庭和学校教育合力,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5日在小白楼301室召开了2021年寒假家访座谈会。本次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刘绪峰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树人老师、2019级辅导员马天琛老师、2020级辅导员曹影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李树人老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达了关心与问候。随后,各位老师向同学们了解了近期的期末考试情况和学生在校的生活情况,同时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对考研以及毕业工作等方面的想法与打算。对此,同学们均一一阐述了自己的目标与见解。之后,同学们就自己当下的迷茫和困惑向老师们进行提问,各位老师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发言,并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老师们指出青年人是初升的朝阳,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同学们远离家乡从全国各地来到济南求学,学院将全力给予同学们关怀、指导和帮助。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勤学苦练,练就过硬本领,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不要辜负学校和家庭的期望,在未来能够继续深造,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真正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新时代青年人。最后,老师们一致表示欢迎同学们经常找老师交流谈心,学校和学院会尽力解决同学们的困难,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大学环境,让同学们能够心无旁骛地学习,努力提升自己,通过自身的努力拥有更加光明的未来。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助于学院及时了解学生们的动态,加强师生间的交流与合作,而且为学生带去了温暖的关怀和鼓励,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王晓桐 摄影:王晓桐  编辑:王俊哲 编审:吴钰玮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