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Hot news

学院新闻

济南大学-滕州中联水泥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作者:|发布于:2023年05月15日|点击量:


5月11日,济南大学-滕州中联水泥共建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孙卫星、院长助理段广彬、材工系主任宋鹏、滕州中联水泥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亚军、党委副书记肖子才、滕州中联领导班子成员及员工代表出席仪式。

王亚军首先对学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滕州中联水泥的企业发展历程、生产工艺以及产品应用领域等情况,汇报了公司近年生产经营状况、技术研发成果和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双方能在人才培养、行业进步、创新发展等方面形成联动,做到产学良性互动、校企优势互补发展。

孙卫星对滕州中联水泥各位领导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济南大学与滕州中联的友谊源远流长,双方在科技攻关、平台建设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本次基地建设继续强化双方的合作力度,创新合作模式,做到合作互赢。

双方还就校企人才协同培养、科研项目合作、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以及专利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达成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