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Hot news

学院新闻

济南大学-山东宜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作者:|发布于:2023年05月21日|点击量:

5月19日,济南大学-山东宜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举行。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卫星;微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向阳;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尹得银;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龚延涛;山东宜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月霞、总经理康义杨、总工程师赵悦英、生产技术副总杨明,济南大学复合材料专业师生等相关人员出席本次活动。

张月霞对孙卫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山东宜居的相关情况,表示希望和济南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孙卫星书记对山东宜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相关情况,希望双方以本次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为契机,展开全方位合作,共同为复合材料行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应有贡献。

仪式上,孙卫星与田向阳共同为“济南大学-山东宜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揭牌。随后,孙卫星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和工厂生产车间,双方围绕山东宜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面临的人才需求、科技创新升级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

山东宜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1998年,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2.1亿元,总部位于美丽的中国荷花之都---微山经济开发区,总占地面积 211 亩,拥有国内高端木塑生产设备 400 多台套,板材年生产能力达 3000 万平方米,主要从事木塑复合板材(WPC)、石塑复合板材(SPC)、塑晶板材(LVT)等新材料的研发、生产、设计、销售、装配式工程、售后服务六位一体的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集团,是国内全屋环保整装的龙头企业。公司非常重视与济南大学的合作,希望通过实践教学基地的设立,能够同济南大学在材料研究、材料测试、技术开发、技术咨询、规范编制、学生就业、职工再培养等多方面全方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