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Hot news

学院新闻

黄加栋副校长一行到学院指导国家基金申报工作

作者:|发布于:2024年01月22日|点击量:

      1月21日上午,黄加栋副校长和科技处颜梅处长等一行到材料学院指导2024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参加调度会。

      会上,学院院长赵德刚介绍了学院申报国家基金的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采取的详细举措,重点就春节期间自然基金撰写和质量提升安排做了具体汇报,并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黄加栋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的组织工作,结合学校和学院项目申报、评审及获批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1,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基金项目对教师个人以及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2,要做好统筹谋划工作,认真把握学院安排的专家辅导机会,精益求精,反复打磨,提高申报书质量;3,要“走出去,请进来”,加强对外合作交流,挖掘和激发更大科技潜能,推动学院科研水平不断提升。

      赵德刚院长表示将加大工作力度,抓关键抓重点,多措并举,做实做细下一步基金申报工作,积极组织校内外专家进一步润色申报书,努力提升基金申报成功率,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