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Hot news

学院新闻

“职引未来·料定成材”2024年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作者:郭冉 孙燕丽|发布于:2024年03月22日|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32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职引未来·料定成材”2024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强,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团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招聘会。

李强副校长同用人单位及前来招聘的校友亲切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用人标准,询问毕业生求职准备和毕业意愿,他指出,此次招聘会从供需两端发力,搭平台促对接,有效推动学生就业。李强副校长强调,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感谢校友企业对学校的支持,期望校友企业和学校继续同频共振,在就业工作中实现双向奔赴。招聘会现场,参会的同学络绎不绝,他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于人流中,或驻足于心仪企业展位前认真阅读招聘信息,或与用人单位进一步交谈以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各企业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前来的同学解答问题,告知工作内容、岗位待遇、发展前景等各方面信息,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招聘会共有80家用人单位来访,包括中国建材华东材料有限公司、中国中材海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为精准扎实推动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持续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对接和人才精准培养,完善机制、多元协同精准发力,进一步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四链”融合,帮助大学生精准规划,推动大学生稳步就业。学院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并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为用人单位发展提供帮助,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