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就业信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就业信息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四建设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于:2019年11月30日|点击量:

单位介绍

公司成立于一九六六年,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基建工程兵00811部队,是中国唯一从事大型石油化工建设的专业部队,曾获得国务院总理嘉奖令。公司总部坐落在历史名城、六朝古都南京,注册资本5亿元,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作为中央直属的大型综合性施工企业,公司拥有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等各项资质,并拥有直接对外经营权。公司现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连续三十一年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连续十九年取得特级AAA资信等级。

公司下辖四个工程公司,七个区域性分公司,三个全资子公司。公司业绩覆盖煤化工、石油化工、盐化工、精细化工、氟化工、有机硅多晶硅、仓储、LNG、轮胎、医药、食品、电力、市政建筑等领域,且在国内煤化工、焦炉气制甲醇、LNGCNG、仓储、市政建筑等行业形成了独特的品牌优势。先后承建了我国首次采用盐碱联合,热电联供先进生产工艺生产纯碱、氯化铵,一度被誉为世界最大的联碱企业——湖北省化工厂;填补国内空白的第一套国外引进的合成氨﹠尿素装置——湖北省化肥厂;当时国内第一、世界最大的单体聚丙烯装置——扬子乙烯聚丙烯装置;当时世界上最大渣油轻质化装置、国内仅有的一套渣油处理装置——扬子尤里卡装置;国内第一套盐化工引进装置——应城化工厂;国内最大的联碱项目——大连大化;国内贮罐最大、系统产能最大的LNG接收站——上海LNG接收站;国内单套产能最大的化肥装置——中煤图克化肥;国内第一套焦炉气制甲醇装置——云维集团10万吨焦炉气制甲醇装置;国内最大的焦炉气制甲醇装置——神华乌海能化30万吨/年焦炉气制甲醇装置;以及国内最大的润滑油添加剂项目——珠海路博润。公司业务不仅遍布全国,并且迈向国际,先后参与建设了沙特拉比格(RABIGH)炼油项目、孚宝亚洲公司(VOPAK Asia Pte Ltd)投资的越南APPV-石化罐区PC安装项目、越南国家石油天然气局投资建设的越南金瓯化肥、越南河北氮肥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北氮改扩建项目、蒙古扎门乌德基础设施改善项目、蒙古Moncement 120t/h水泥粉磨站项目、印尼印尼苏门答腊OKI项目保温材料采购项目和PT. HOKASA MANDIRI LPG回收项目交钥匙工程、伊朗马苏化肥项目、老挝万象Nelamit经济特区项目(一期)当代类型商铺建筑等海外项目,并在老挝成立分公司,柬埔寨、印尼、斯里兰卡设有办事处。在项目承包模式方面,我公司有原来单一的施工总承包,已经发展到能熟练运用EPCPCBTPPP等多种承包模式运行项目。

招聘岗位

岗位 2020-02-08截止,剩余70

岗位名称 : 技术员

招聘人数 : 30

工作城市 : 山东,江苏,安徽,浙江,河南

招收专业 : 材料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汉语言文学,劳动与社会保障,测控技术与仪器,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城乡规划,建筑学

学历 : 本科

薪资范围 : 5500--6000

岗位描述

一、在项目经理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按规定搞好安全防范措施,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做到讲效益必须讲安全,抓生产首先必须抓安全。    二、认真熟悉施工图纸、编制各项施工组织设计方案和施工安全、质量、技术方案,编制各单项工程进度计划及人力、物力计划和机具、用具、设备计划。    三、编制、组织职工按期开会学习,合理安排、科学引导、顺利完成本工程的各项施工任务。    四、编制文明工地实施方案,根据本工程施工现场合理规划布局现场平面图,安排、实施、创建文明工地。     五、编制工程总进度计划表和月进度计划表及各施工班组的月进度计划表。    六、督促施工材料、设备按时进场,并处于合格状态,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七、组织隐蔽工程验收,参加分部分项工程的质量评定。

特色优势

50多年的发展,公司先后建成大中型项目1500余项,获得国务院嘉奖令鲁班奖国家百项经典及精品工程奖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国家优质工程银奖化学工业优质工程奖化学工业境外优质工程奖等各种嘉奖200余项;并多次被评为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诚信企业全国建筑业AAA信用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全国化工工程建设优秀企业江苏省知名建设承包商江苏省安装行业最佳企业南京市级文明单位2017年度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等多种荣誉称号。公司连续31年被评为南京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同时为江苏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连续22年取得专业信用评价AAA资信等级。公司拥有多种知识产权,拥有专利97项,其中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专利83项;获得工法41项,其中国家级工法3项,部级工法35项、省级工法3项。

今天,我们以三年五年规划、十年三十年愿景目标为战略指引,以高质量超常规跨越式发展为契机,为你提供广阔的平台和成长的机遇;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满怀豪情诚盼您的加入,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未来,我们将以卓越的创新能力,非凡的实力,向着全过程、跨行业、多领域出击,将我公司打造成为一流的工程集团公司,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