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就业信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就业信息

山东省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

作者:|发布于:2019年11月30日|点击量:

单位介绍

招聘单位:山东省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山东省建材工业新型材料检测中心)

招聘部门:检测中心

招聘岗位:材料检测

招聘人数:1

 

单位介绍:

山东省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山东省建材工业新型材料检测中心)位于济南市市中区南辛庄西路276号,是自收自支的事业单位,是省属重点科研设计单位。具有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工程设计甲级、工程咨询甲级、建筑工程设计乙级等行业资质。承担水泥、新型建筑材料、非金属矿山、民用建筑等工程设计与咨询服务;建材新设备、新产品开发及推广应用;水泥及混凝土外加剂、建筑涂料的开发应用;建材工业新材料检测等业务。

山东省建材工业新型材料检测中心的检测范围主要为混凝土外加剂,混凝土、砂浆配合比设计,建筑主体检测等。

 

岗位介绍:

1、混凝土相关的材料检测工作;

2、与检测相关的文件类工作;

3、实验室的质量体系、设备管理工作;

4、因工作需要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专业要求:化学化工类,材料化学,建筑材料,混凝土、硅酸盐相关专业,建筑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2、学历要求:大学本科

3、工作经验:有无工作经验均可,应届生优先

4、其他要求:勤奋踏实,善于学习,实践动手能力强,有责任心。

 

待遇条件:

1、签订正式劳动合同(长期)。

2、五险,带薪年假,双休,法定节假日。

3、基本工资2500-3500(按职称等级),绩效奖金约1000-3000

一开始每月大约4000-5000,以后会不断上涨。

4、有单位宿舍,中午提供工作餐。

 

联系人:魏老师18678815163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 材料检测

招聘人数 : 2

工作城市 : 济南市

招收专业 : 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复合材料与工程,应用化学,化学,材料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土木工程,建筑学

学历 : 本科,硕士

薪资范围 : 4500--5000

岗位描述

招聘单位:山东省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山东省建材工业新型材料检测中心)

招聘部门:检测中心

招聘岗位:材料检测

招聘人数:2

职业发展前景:

   目前检测中心是一个发展中的部门,我们需要一个具有奋斗精神的骨干成员,来实现个人和单位的共同成长。相信随着业务的不断拓展,会有更多的职责需要您承担和负责,薪资待遇肯定会匹配您的职责,希望有识之士和有为青年能加入我们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