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党建引领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引领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党建引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对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第二讲党课培训

作者:Admin|发布于:2018年04月02日|点击量:

3月2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5教308教室开展本学期第二次党课教育。本次党课由王贵老师主讲,共11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DSC_3718.jpgDSC_3730.jpg

课堂伊始,王老师带领大家明确了党的宗旨,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定了大家入党的信念。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我们应始终牢记自身所承担的光荣使命与历史重任。接着,老师又为大家耐心地讲解了党员的发展过程,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应当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做好模范。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也要注重个人素养,如平时宿舍的卫生工作等等。积极帮助同学,带动同学,传播正能量。课堂中提到,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并非是一蹴而就的,需要经过一段长时期的考验。所以这就要求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在平时就养成良好的习惯,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的目标而努力奋斗。课堂尾声时,王贵老师讲述了关于填写个人资料时的一些注意事项,并提醒同学们要仔细填写,认真对待。

通过本次党课,加强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的信念,推动了我院发展党员工作的进程。对于同学们提升自我素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