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党建引领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引领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党建引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对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第五讲党课培训

作者:Admin|发布于:2018年04月02日|点击量:

4月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第五教学楼306教室对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第五讲党课培训,此次党课主讲人由我院2017级辅导员郭冉老师担任,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DSC_4091.jpgDSC_4100.jpg

此次培训,郭冉老师承接第四次党课的内容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以及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的重要意义,郭冉老师教育同学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除此之外,郭冉老师还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文化自信,包括对文化自信的理解、增强文化自信和我国文化软实力的重要意义以及坚持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软实力的具体做法。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实完善自己,早日为社会主义发展献计献策。

郭冉老师的教导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为同学们将来成为党员做好知识储备。同学们在聆听党课之后更加明确了成为党员的义务与责任。相信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老师的教育以及同学们的努力学习下,材料学院以后一定会出现更多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