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党建引领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引领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党建引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第二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第一讲

作者:都慧宁 孙梦阳 吕伊丹|发布于:2018年10月16日|点击量:

    101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第二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第一讲于第五教学楼306教室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何贵亮老师进行授课,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积极与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2018级辅导员刘绪锋老师对会议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宣布会议开始。随后,贵亮老师对十九大的历史地位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内容丰富,语言简洁紧接着,何贵亮老师依据党中央十九大会议内容向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中国共产党探索、发展的历史过程,言语间表露了自豪之情。这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状况有深入的了解。最后,何贵亮老师讲解了学习和宣传十九大精神需要注意的问题,并对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坚定政治立场,艰苦奋斗,为中国共产党今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党课的开展,使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了党的先进性,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素质,使得他们对未来有更加明确的规划、更加坚定的信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一名优秀合格的共产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