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党建引领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引领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党建引领

【入党积极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第一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培训第一讲

作者:刘绪峰、佘凯|发布于:2019年04月02日|点击量:

4月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五教学楼306教室举行2019年第一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培训课程第一讲。学院党委书记芦令超老师做开班第一讲,会议由学院2018级辅导员刘绪峰老师主持,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会议伊始,刘绪峰老师对培训班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宣布会议开始。随后,芦令超老师做了“志存高远、担当作为”为主题的授课,他对本届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打造过硬的政治素质,关注国家大事,加强理论学习。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和“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关心国家大事,了解时事政策,拥有辨别政治是非的能力。二是要塑造高尚的人格品格,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求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要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意识和责任,要有担当,有作为,有品德,有操守,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三是要刻苦学习,掌握本领,潜心积累,成长成才。入党积极分子要努力汲取知识,善于运用知识,要注重自己创新能力的培养和锤炼,要学习掌握先进的专业技术,具备良好的解决工程实践问题的能力和素质,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强国做出更大贡献。四要勇于担当,不断创新,树立目标,实现梦想。告诫入党积极分子同学要抓住时代机遇,勤奋学习,做到“三实一强”—基础扎实,工作踏实,作风朴实,实践和综合能力强。勉励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志存高远,要敢担当,大作为,奋力拼搏,全面发展。

此次党课培训,使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更加了解党的宗旨,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肩上责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继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