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党建引领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引领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党建引领

“七一”前夕材料学院组织新党员宣誓活动

作者:刘绪峰|发布于:2019年07月01日|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十八周年,进一步加强当代大学生党员爱国、爱党的信念,“七一”前夕,材料学院组织2019年上半年新发展的党员进行七一党员宣誓活动。

宣誓活动前,各党支部书记祝贺新党员的加入,并鼓励广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积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在场的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的宣读了入党誓词。广大党员在党旗前做出自己庄重的承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宣誓活动后各支部选派新党员代表发言。代表们都纷纷感谢学校和学院党组织长期以来对所有同学教育和培养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做到思想上真正入党;要努力学习,增强服务本领,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活动最后,各支部书记对新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二是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理论水平,积极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三是要牢记党的宗旨,铭记入党誓词,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积极地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