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党建引领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引领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党建引领

【信仰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2019年第二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英雄山战役纪念馆及开展小组讨论活动

作者:何彪|发布于:2019年11月18日|点击量:

根据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第二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安排,为让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党史的了解,深入学习红色教育基地精神,加强信仰教育,1117日下午两点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2019年第二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英雄山战役纪念馆。




 1117日的济南,杏叶金黄,阴雨绵绵,但寒风抑制不住入党积极分子热烈的革命情怀。入党积极分子准时在纪念馆门口集合完毕。活动伊始,本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纪念馆正前方与党旗合影,接下来,在党支部书记的组织下有序进入纪念馆,以支部为单位,在国旗下与党旗合照。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们有序进入纪念馆内,在讲解员的带领与解说下,入党积极分子们了解了纪念馆内的展览物背后的故事,见证了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事迹。这些伟大事迹,在讲解员的讲解下,感动并震撼了每一位现场听众。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获益匪浅,更加深刻地感悟到了党的光荣历史。

 参观纪念馆结束后,2019年第二届入党积极分子又组织了小组讨论。结合往期党课的学习心得与参观纪念馆的所思所想所感,在陈列的红色书籍与红色文物前,入党积极分子们各自提出了自己的想法,陈述了自己感慨,在讨论中互相学习,互相进步。

 此次活动,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了革命历史、加深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增强了爱国情怀。如今的生活来之不易,先辈们的英雄事迹震撼了大家的同时,也鼓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发挥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