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党建引领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引领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党建引领

【结业考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2019年第二届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作者:何彪 韩培卓|发布于:2019年11月25日|点击量:

 112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第二届入党积极分子于第二教学楼105教室进行结业考试,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考试。

 考试前,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了结业考试相关的注意事项,学院要求大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仔细答题,持续保持入党的热情。考试时,同学们认真答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诚信考试的准则。考试内容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史、党章、党员发展程序等党的基本知识。本次结业考试旨在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成效,使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随着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入党积极分子有序离开考场,本次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结业考试,不仅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理解和认识,而且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提高了自身政治素养,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同时对同学们提升自我素养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