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党建引领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引领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党建引领

【入党积极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第一届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党课培训第一讲

作者:赵雪|发布于:2020年04月16日|点击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第一届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党课培训活动于2020年4月16日正式开课,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涛老师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李涛老师详细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安排、开班部署以及开课要求,教导同学们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以及政治道德素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李老师还讲解了青年党员在大学的各方面应当注意的问题,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随后,李老师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播放了新党章学习专题讲座的视频。

讲座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说明了党章修正的原因,反映了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中国共产党时代政策方针的正确性,明确了今后奋斗的方向;二是重点阐释了十九大新党章的现实意义,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提供一个根本的党法保障。

开展党课理论培训是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现实需要,是激发青年学生为圆梦而努力奋斗的重要基础。本次培训课程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提高了他们的道德素养,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