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党建引领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引领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党建引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于金源 刘晶晶 王乐萍|发布于:2020年10月21日|点击量:

为加强我院学生的全面发展,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0月19日,入党积极分子赴济南大学教职工宿舍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帮助退休老教师张永清老师修整花园。

入党积极分子相约前往教职工宿舍,与张永清老师会合。张老师很亲切热情的欢迎大家,并耐心的给大家进行了分组和任务分配。大家接到“任务”后,在张老师井然有序的指挥下,立马行动了起来。你搬花盆,我平整土地,大家分工合作,热情高涨,个个干的认真起劲,一丝不苟。不到半天,花园里面的绿植都搬到了三楼室内,整个花园打理的井井有条、焕然一新。

张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了极大的肯定与赞扬,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期盼,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保持这种精神和热情,不断在思想与行为上向优秀党员靠拢。最后,张老师和志愿者们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在张老师的殷切期盼和谆谆教导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切身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去,在行动上,切身体会到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自己的责任心,还为同学们做了好榜样。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将继续用这股热情和精神为济南大学的每一个春天增添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