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党建引领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引领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党建引领

【入党积极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2020年第二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英雄山战役纪念馆

作者:黄佳睿 蓝翔 曹欣月|发布于:2020年11月03日|点击量:

根据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第二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安排,为让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党史的了解,深入学习红色教育基地精神,加强信仰教育,10月31日与11月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2020年第二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英雄山战役纪念馆。

活动伊始,入党积极分子准时在纪念塔前集合完毕,并在纪念塔正前方与党旗合影,然后在党支部书记的组织下有序进入纪念馆。接下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入党积极分子们了解了纪念馆内展览物背后的故事,见证了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事迹,每一位现场听众都感动、震撼了。几十年来,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已深入人心,这种奉献精神体现了中华儿女的精神风貌和革命斗志,烈士们的光荣事迹会永远激励着我们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同时,也激励着广大积极分子要忆苦思甜,在和平年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参加帮扶和义工活动,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率先垂范。

参观英雄山纪念馆活动是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环节之一,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爱党意识,发扬了革命的优良传统,而且有利于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本次活动使每位成员都收获颇丰,也为学院学风建设和学生素质的发展起到了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