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党建引领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引领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党建引领

【入党积极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第二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

作者:赵骏诚|发布于:2020年11月04日|点击量:

11月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五教学楼306教室举行2020年第二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本次党课培训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树人老师主讲,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党课以“入党积极分子的角色定位和作用发挥”为主题展开。培训开始前,李树人老师对各位积极分子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李树人老师讲到各届领导人对青年充满希望。新时期大学生入党标准有五点:政治思想是首要标准,学习成绩是中心标准,社会工作是重要标准,日常表现是基本标准,群众基础是关键标准。李树人老师说,入党积极分子是党员队伍的源泉和后备军,入党积极分子应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道德高、品行好、讲政治、有信念的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束时,李树人老师表达了自己对入党积极分子的高度期望,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发挥自己的优势,争取取得更大进步。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不但让大家了解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党员,掌握自己的角色定位,也让大家懂得了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