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党建引领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引领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党建引领

【入党积极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

作者:王晓桐|发布于:2020年11月06日|点击量:

为加强信仰教育,使新一届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政治信仰,积极投身到党建工作中去,11月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2020年第二届入党积极分子在第五教学楼306教室观看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视频。

活动前半小时,同学们在活动负责人的组织下有序进入教室。12点40分,本次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致开场词,并简要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与安排。随后,各位与会同学开始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闻报道,学习和解读会议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有助于同学们全面认识党、了解党,从而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的决心,自觉维护党的领导。视频放映结束后,同学们安静、有序离场。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精神不会断流,只要赓续传承;精神不会干枯,只要万流入海。珍惜韶华,敏于求知,方能练就过硬本领。大胆创新,积极探索,方能谱写人生美丽篇章。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使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了自身所肩负的光荣使命与历史重任,更使他们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严格地要求和约束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相信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材料学院一定会向社会和党输送更多更好的人才,为学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