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2018级新生拉歌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李敏|发布于:2018年09月21日|点击量:

为庆祝济南大学建校70周年,展现2018级新生风采。918日,由济南大学学生工作部举办的2018级新生军训拉歌比赛于南苑篮球场隆重开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以积极的面貌、昂扬的斗志参与其中。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弦歌不辍,薪火相传。活动伊始,主持人依次介绍到场评委和嘉宾,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首轮上场的便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队伍,他们身着迷彩服,精神抖擞,昂首阔步地走向比赛场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拉歌队伍着装统一整洁,神情从容自信,歌声嘹亮高亢,展现了材料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他们纵情高歌呈现出材料人薪火相传,争先创优,继往开来的决心和斗志。最终结果公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取得了第二名的佳绩,得到了各位评委的一致好评。

此次比赛以歌声唱响了青春,展示了青春活力,增强了学校凝聚力,为新生大学生活创造了良好的开端。材冠古今,料定乾坤,圆聚济大,梦创未来。相信材料学子们一定能创造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