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18级“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解读”专题讲座

作者:张雨琪 葛春华|发布于:2018年10月15日|点击量:

为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同学对第二课堂有更加深入的了解。101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晓彤老师、2018级辅导员刘绪峰老师开展了以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解读为主题的讲座。学院2018级各班同学代表积极参与,热情互动,认真聆听。

 

讲座伊始,由主持人介绍了本次讲座的主要目的及流程,并简要介绍了“第二课堂积分使用说明”、“第二课堂七大模块”,“到梦空间APP的使用方法”、“第二积分获取途径”四个方面。首先,刘绪峰老师简要介绍了第一课堂的各组成要素,并希望在座所有学生都要认真完成教学的各个环节,同时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济南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的积分使用说明。随后,由刘晓彤老师重点讲述了第二课堂的七大模块,刘老师结合着往届照片对每个模块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跟着老师的节奏,皆有不少的收获。最后,老师们希望各班同学代表能认真负责各班第二课堂活动的落实。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此次讲座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第二课堂有了更充分的了解,也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一定的方向。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贯彻落实第二课堂,并规范积分制度,积极鼓励同学们参与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