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怀揣梦想奔跑,做最好的我们"——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王雪莹 都慧宁|发布于:2018年10月15日|点击量:

为了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101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二教301室举办以"最好的我们"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学院学生联合会学术部主办,2018级各班学生到场参加。

上午八点半,激动人心的“最好的我们”主题演讲比赛准时开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选手们按顺序上台演讲,从大学生活出发,以关键事件为点,以成长轨迹为线,阐述了怎样怀揣梦想奔跑,做"最好的我们"。他们以满腔热忱为在场听众带来一次又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以发自内心的深情演讲使同学们跟着思考起自己的梦想和责任。选手们不仅在台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体现出他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得到了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赞誉和情感共鸣。经过激烈的角逐,1806班胡丛同学获得一等奖,1808班乔玉磊同学和1811班郭骏楠同学获得二等奖,1813班张洁、1810班许小敏、1804班刘梅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树立了“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观念。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韶华、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参与材料学院发展建设,以昂扬精神迎接70周年校庆,在实现“中国梦”和“济大梦”的征程中谱写出精彩的青春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