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群雄逐鹿,谁主篮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参与“济大杯”篮球赛

作者:佘凯 葛春华|发布于:2018年10月30日|点击量:

    时维秋日,丹桂飘香。由济南大学校体育部承办的2018“济大杯”篮球比赛于10月15日正式开始。参加本次“济大杯”篮球赛的队伍为济南大学各个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参与比赛。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为此次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文艺部积极训练啦啦队员,为篮球队队员们加油助阵,体育部为队员们准备好物资,供队员们使用。伴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各位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赛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表现出队员们高超的球技。赛场上队员们团结一致,激情昂扬;赛场下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学院啦啦队员的欢呼喝彩,更是鼓舞了球员的士气。面对我们的攻击,对方也不甘示弱,激烈反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每进一球都精彩不已,全场高潮迭起,欢呼声不断。

    此次济大杯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了材料学子积极向上的风貌,更加增强了材料学子之间的团队合作能力和集体凝聚力。

撰稿:佘凯 葛春华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运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