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八届学生联合会成立大会

作者:李诺橦 葛春华|发布于:2018年10月30日|点击量:

     10月28日,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辰星园星硕举办第十八届学生联合会成立大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2015级辅导员刘晓彤老师,学生联合会指导老师、2016级辅导员徐治鹏老师,2017级辅导员郭冉老师,2018级辅导员刘绪峰老师以及学生联合会第17届主席团成员和第18届学生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 主持人介绍了上届学生联合会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并代表新一届学生联合会全体成员向前辈们的辛苦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学生联合会指导老师徐治鹏老师致辞并宣读第18届院学生联合会干部名单,并郑重宣布第18届学生联合会成立。徐老师勉励大家青春正当时、及时当勉励,奋斗的青春最精彩,让我们团结起来一起打拼,务实奋斗。第18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干事代表进行深情朗诵,展示了新成员的青春风采与蓬勃朝气。学院团委书记、2015 级辅导员刘晓彤老师致辞并进行总结。

  “这里的握手比较有力,这里的微笑比较长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成立十八年来励精图治、成果芬芳,春华秋实,靠的是每个成员的不懈努力。祝愿学生联合会的每位成员树立“大情怀”、“大格局”、“大视野”、“大作为”的远大抱负,不懈奋斗,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