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熨衣服活动

作者:都慧宁 修怡宁|发布于:2018年10月31日|点击量:

    1030日中午,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第八食堂广场举办了义务熨衣服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传递温暖,奉献爱心,青年志愿者协会部分成员自愿参与此次活动。

虽然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活动场地搭建起帐篷,并摆好了相关的活动物品,虽然组织已经举办过多次的熨衣服活动,但依旧吸引了很多同学拿着自己的衣服来到志愿服务的帐篷前。志愿者们认真接待了每一位同学,也仔细的对同学们的衣服进行熨烫,对不了解活动的同学也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对每一位来熨衣服的同学进行登记,且约定了来取衣服的时间。对拿来无法熨烫的衣服的同学,志愿者们也表示歉意并说明了原因,他们的真诚与细心得到了同学们善意的微笑与真心的感激。此次熨衣服活动得到了很好的反响,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其中。随后,志愿者们将物品都收好,并打扫了场地卫生此次活动在如此温馨的氛围中结束。

    志愿服务生活,熨衣服活动是青年志愿者协会长久以来的传统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为师生们提供了便利,传递了温暖,为日渐寒冷的校园增添了一丝暖意,也彰显了材料学子积极向上,热情似火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