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防艾知识竞赛

作者:修怡宁 李成帅|发布于:2018年12月17日|点击量:

为提高广大学生对预防艾滋病的认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12月15日下午在第十教学420室举办防艾知识竞赛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白爽、副主席王凡理事张玉玺及相关参与同学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为参赛选手以及观众介绍了本次比赛到场的志愿者协会主席以及本场比赛的规则和注意事项。本次比赛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选择题判断题以及填空题,各组参赛选手进行抢答,答对得三分答错扣两分,最终合计所得分数决出冠军。紧接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大屏幕上随即出现了第一道题目,参赛选手们都踊跃地举手回答问题,为自己的部门加分。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们的热情愈发高涨,最后的颇有难度的几道题也被选手们回答了上来。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统计各部门所得的分数,决出冠军,并为其颁发了奖品,其余积极参与的同学也获得参与奖,大家的脸上都挂着满足的笑容。

这次防艾知识竞赛张激烈但又充满幽默与欢笑,学生们在欢声笑语中增加了对艾滋病的了解。相信他们会提高防艾意识,为防艾知识的传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