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黄佳睿 王俊哲|发布于:2019年10月14日|点击量:

    为欢迎一九届新生的加入,并更好的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10月1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三十届成立大会在第十一教学楼一段201教室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刘晓彤老师、学院学生联合会主席马跃、协会现任主席孙晓云、协会前任主席白爽、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一九级干事及其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参与此次大会。

    早九点,活动正式开始。由主持人李凤云、于岚川为大家介绍了出席此次活动的人员,并对他们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随后,刘晓彤老师发表了讲话,她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及工作期间的志愿经历与收获,并希望协会全体成员在各方面能够严格的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志愿者的服务精神,认真完成每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实现自我价值.接下来,马跃发言,他在讲话中对志愿者们的工作表示肯定与赞许,并希望志愿者们再接再厉,继续在校园中播撒爱心,在社会中传递温暖。随后,协会前任主席白爽讲述了自己在协会中的经历与收获,并对学弟学妹的工作进行了指导,表达了对学弟学妹的期望与鼓励。紧接着,便是会旗的交接仪式,会旗的交接是一份责任与使命的传递,是协会精神薪火相承的象征!接过会旗,协会现任主席孙晓云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激动与喜悦,他表示,自己定会秉承协会的宗旨与理念,与学弟学妹们一起努力,共同创造协会的美好明天!最后,全体成员宣誓并拍照留念,大会到此结束。

“人之相识,贵在相知,贵在知心。”此次成立大会的举行,让一群志同道合的人聚集在一起,也使刚刚踏上志愿者这条道路的新成员们懂得了如何做一名成功的志愿者,相信他们定能在青年志愿者协会这个大舞台上完善自我,寻求到通往未来的成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