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拔河对抗赛开幕

作者:许晶晶 周乐眉 杨星|发布于:2019年10月21日|点击量:

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发扬团结互助、奋勇拼搏的精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020日上午八点在南苑水泥篮球场举行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拔河对抗赛”。2019级各班参赛队员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纪检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级代表入场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在欣赏完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文艺部成员带来的精彩开场舞后,学生会主席马跃发表了讲话,并寄予了对本次活动的祝福。在宣读完比赛规则后,运动员代表发表了讲话,并带领全体运动员宣誓。第一轮淘汰赛也在紧张热烈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

比赛中,每个班的参赛选手都卯足全力,奋勇一搏,场外观众高声呐喊,为自己班的参赛队员加油助威,而每个人的心都被场上胶着的赛况紧紧牵动,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在欢呼中结束。在比赛中场,为了放松心情、缓解紧张的比赛氛围,纪检中心举行了“踩气球”、“抢凳子”等趣味小游戏,场上欢呼声与笑声不绝于耳。在一场场比拼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915班夺得桂冠,而比赛也于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发扬了同学们敢于竞争、团结互助的精神品质,给予了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宣扬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结合作、坚韧不拔的良好风气,展示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