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九届学生联合会成立大会

作者:何彪 许晶晶 王俊哲 修怡宁|发布于:2019年11月04日|点击量:

        113日,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九届学生联合会成立大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树人老师,学生联合会指导老师、2016级辅导员徐治鹏老师,2018级辅导员刘绪峰老师,2019级辅导员马天琛老师以及学生联合会第18届主席团全体成员和第19届学生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 由主持人介绍了在第十八届学生联合会的带领下,通过各部门的协调合作而取得的众人瞩目的成绩。随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指导老师徐治鹏致辞并宣读第19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干部名单。接下来,由徐治鹏老师郑重宣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19届学生联合会正式成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树人老师致辞,李老师在致辞中提出要向优秀学生骨干学习,勉励大家共同奋斗。并要求大家协调好学习与工作间的关系,严格要求自己。新的开端必然有新的挑战,新一批材料人用激情和热血为学生联合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活动的最后,由干事代表带领全体成员庄严宣誓,活动在大家热烈激情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九届学生联合会在学院党委领导和学院团委指导下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建设一支创新型、服务型、学习型的学生联合会队伍。我们期待远方,更忠于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