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助力2019泉城(济南)马拉松

作者:王雪莹|发布于:2019年11月04日|点击量:

11月2日上午, 2019泉城马拉松在大明湖畔鸣枪开跑。为提供后勤保障、助力赛事圆满举行,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启泉城马拉松志愿者服务活动。



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在赛事中主要负责起终点计时和全程存衣。为切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在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的指导下,“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采取面向全院招募形式,严格标准条件,层层选拔,最终选出70余名优秀青年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并在赛前积极配合马拉松赛会承办方做好志愿者培训工作,强调服务过程中参赛者与志愿者自身的安全。

11月2日当天,济南大学志愿者们凌晨3点统一着装、集结待发。天色未亮,青年志愿者们已到达大明湖畔的泉城马拉松起始点,投入积极的工作状态中,完成车辆提示号码贴纸的粘贴工作。在马拉松参赛者陆续到来后,训练有素的志愿者们继续开展存衣工作,之后又马不停蹄的前往济南奥体中心,将存衣车上的衣物转移到相对应号码的帐篷里。随后志愿者们准确地将衣物送到每一位运动员的手中。在2019泉城(济南)马拉松的比赛现场,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凭借良好的个人素质与优秀的服务能力,赢得了赛事举办方与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济南大学的优良风貌。

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以高质量、全方位的志愿者服务助力 2019泉城(济南)马拉松圆满完成,彰显了济南大学青年志愿者的奉献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