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创新创业论坛

作者:吕伊丹|发布于:2019年11月08日|点击量:

   为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11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科创中心主办的青春创新创业论坛在第一教学楼208教室举办, 2018级和2019级各班班长和科创委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及活动的具体流程。接下来,竞赛组织部的主讲人为同学们具体地介绍了创青春挑战杯互联网+”等活动的举行时间及相关注意事项,更好地引导同学们参加这些活动。随后,项目管理部主讲人强调了有关科研立项申报上的注意事项和格式规范,解决了参与人员的困惑并为他们提供了帮助。此外,为方便后续活动的顺利进行,主讲人对全体科创委员提出一些要求,让他们规范自己,更好地服务同学。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班级的科创委员对自己的责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而且激发了全体成员创新创业的积极性,更推动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创新创业的发展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