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响当当”义务熨衣活动

作者:王晓桐|发布于:2019年12月03日|点击量:

为发扬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积极帮助和服务广大同学。12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八食广场举办了“响当当义务熨衣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上午和下午两班,共有12名同学参加。上午10点整,志愿者们在八食广场准时集合完毕。紧接着,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各志愿者分工明确,所有人准备就绪,努力为活动的顺利开展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有人在专心致志地熨衣服,有人则在热情地宣传护理衣物的小技巧,还有人在耐心地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团结互助,他们亲和友善的形象、努力劳动的身影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收到了同学们真挚的感谢。到下午1点半,同学们陆续将各自的衣物领回,志愿者们也将借用的物品一一归还。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无私奉献、乐于助人自古以来便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我们在帮助别人同时也提升了自我。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志愿活动的快乐,得到了锻炼,更在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