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回信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发布于:2020年04月25日|点击量:

为进一步强化团组织凝聚青年、组织青年、联系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更好地引导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员学习回信精神,为全面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推进青年思想道德建设,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贡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0年2月29日至4月20日开展了“回信精神”网上主题大讨论。

这次网上大讨论,同学们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也有很多同学发表了自己更深层的理解,结合当下疫情,给出了回信精神的多重解释。很多同学表达了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毕业后到人民需要的地方去的想法,更要在校练就过硬的本领,运用自己所学专业的知识与技能武装自己、建设祖国,勤于思考,乐于钻研,无怨无悔,志愿扎根基层。同学们读出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字里行间饱含的亲切关怀、殷切的期许。少年强则国强,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了富强的现代化中国,广大青年学生必须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发愤图强、艰苦奋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学习的实际成果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与厚爱,真真正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之下,疫情一定会过去,黑夜之后必将是黎明的曙光。